close

那天跑去交大只為了一件事

 

資料...

 

因為學校不能沒這資源只好跑到叫到找

 

這應該算第二次進入交大了八

 

上次好像因為上課的關係

 

不過這的目的是邁向圖書館"浩然圖書館"

照片0530

照片0531  

 

 

看到時不知為何我並沒很驚訝

 

可能就覺得公立學校圖書至少這麼大才OK(?

 

恩~進入正題

 

進去時還要申請才能進去

 

使用電腦還要預約

 

這方面我感覺之前大學有再用這種

 

進去我看到有熱能感應(這目的是為了....

 

用好資料後~離開時想到隨身碟忘了拔

 

我差點囧掉

 

還好最後發現還插在上面...

 

其實那時我還測試了一下那裏的無線網路

 

只能說既方便又快速OWOb

 

只要申請好後輸入他給的帳號和密碼就能用了

 

亂方便的XD

 

之後可能還會再去一趟(一樣用資料

 

也可能去閒逛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